close
這週
奢侈第一站 週末瘋狂的台東行(搭夜車沒位子坐真累...老了)
凌晨六點就到台東,
租汽車開往熱汽球嘉年華已結束的鹿野高台、
相較於羅東運動公園小多了的關山親水公園、
池上的全美行便當與大地飯店的池上便當、
花沒有記憶中多的六十石山金花花海、
海濱公路上因為兩人都愛睏而沒下車走的三仙台與雨傘石、
原本不在行程內的知本與只泡腳的浴池、
簡單乾淨的黃山民宿、
台東街上當地學生吃的小火鍋店與寶桑湯圓,
隔天不在原本計劃中的“台灣好行”~熱壞了的海濱公園,
舊站沒下車而提早到火車站的敗家半小時(刮刮樂與食物)

奢侈第二站 週一沒上班的假貴婦百貨之旅
退休的媽、辭職當家庭主婦的阿姨、
加上自己放無薪假的我和還是大學生的表妹,
先是饗食天堂的美食、
後是在sogo媽為了妹婚禮買的一件禮服、
逛累後買一送一的星巴克咖啡

奢侈第三站 週二的縫紉機
為了多拿週二開始才有的贈品
再去了一趟sogo
感謝你答應送我的縫紉機.....
縫紉機的金額我不好意思講....
我帶回了百貨公司滿額贈送的果汁機、花茶與杯組、拖鞋
而更完美的是夜晚北投的湯屋
讓我回家後一睡就到隔天中午才被電話叫醒....

奢侈第四站 週三午後的美容
也就就是待會兒...
之前買的油壓券還沒用完....再洗個頭..
然後回家煮飯,等待加班回家的人

這樣的日子 自己都覺得好奢侈
我 在為了什麼而發洩?
又在逃避什麼呢..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